September 2022 玩

这个月的主题是玩,发现我毕业后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玩,我已经很久没这么痛快的玩过了。这个月面基了象友和server里的姐妹,长这么大头一次面基的我觉得还挺新鲜的。最喜欢的还是中央公园,去骑了一次自行车还有散了一次步,就是单纯的很开心,所以决定在冬天来临前多去几次。还去了BBG,进行了NY一日游。 High line 真的还挺美的,各种造景植物都很好看。还办了NYPL的借书卡,借了几本植物的书。还重新捡起来了植物分类的课程。希望我在未来这一段日子里能好好玩一段时间~

工作上体会就两点。一是作为职场小白终于体会到工作就是被驯化的过程。第一次被mgr说slow的时候自己还是挺震惊的,不过自己马上提醒自己不能被pua了。slow当然是你的training的support不好。第二点体会就是工作好无聊啊,做的事情一点意思也没有。发现自己Excel还没一个本科生熟悉。希望将来能给我点有意思的事做吧。倒不是工作无聊不好,我也不想干啥累活。但是太简单了觉得长期对职业发展不好。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