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22 工作

这个月是被工作搞的筋疲力尽的一个月。每天下班只能做一些self care的事情,然后就是瘫着看一些放松的vlog。

这个月组里有个人离职了,一部分活我接了过来。然后发生了一件事,大概就是离职的人认为两个星期才能搞定的事情让我们两个没啥这方面经验的人三四天搞定,我老板却没有好好的push back(明明快过感恩节了组里还有人离职)。这件事开始我完全没有头绪,就搞得我很焦虑(焦虑到影响正常生活了,打开微波炉不知道要干什么)后来跟别人聊了一通才整理好自己能做的事有什么,才能开始好好过周末。不好的方面的是我更加确认“当你发现你不喜欢你的工作的时候,你该换老板了”。好的方面是体验了这种类型的工作的各个方面,我才能知道我以后想要什么。

还有发现我努力把工作和生活分开的期望暂时可能很难。这次事情如果我下班不想想怎么应对,周一到了我就会处在不利的地位。为了不让事情往坏的方向发展,我得多花时间。现在看了这种初期的struggle是没法避免的,只能面对,希望能有comfortable的那一天吧。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