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23年

翻翻自己的博客,上次写居然是在四月份了。没想到再次有空写就到了年末,时间真的可怕。

先聊聊工作吧。感觉自己最近就是一个被due date挤压到时间空间都变形的一个打工人。有的是要短时间做出来的大due,有的是所剩时间无多大due,有的是多个小due。但是加起来十多个due,让我觉得很焦虑。工作的时候整个人都很差,下班了人的状态也很差。我发现这种多个due,短时间要做很多manual工作的活虽然不难但是很让我烦躁,做着做着整个人都要爆炸,想立地辞职就不用做这些破工作了。这种短时间不停工作为了出活真的很让人烦躁。后来我也就佛了,反正要加班,就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加班呗。自己按照自己觉得想工作的时间工作,虽然这样下班后也要加班,但是至少不会让我那么烦躁了。

想着将来不想再做这种工作,也不想成为我们组的vp(想做点有自主性的工作),但是今年在这方面的努力不多。打算接下来多多了解industry,多读公司blog, 多参加career的活动,多核别人聊聊。总之多了解industry,找找自己的兴趣和能力所在。自己到底想做什么,这个问题还得我自己回答。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